雅虎精選來敲門

2009043011:38

98/4/29

這一天

是   幸福花園   幸運的日子

雅虎精選首度來敲門

三民蝙蝠洞   入選雅虎精選文章

真的是很高興ㄋ    


 

踏入格子己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

但是總是不是很用心的在經營它~

看著格友們都很用心認真經營格子

受大家的影響

最近也比較用心在部落格上了

有在進步了咩~

沒想到

雅虎這時就送給我禮物ㄋㄟ

上了精選

這真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ㄋ

對於沒有好的文筆的我

實在是真不敢相信自己會上精選文章ㄋㄟ

 

 

感謝  大女孩   第一時間來告知哦

 
大女孩       於2009/04/29 12:10 回應
 

這裡的朋友上精選文章囉..

還幫我弄了上面的相片送給我

真是太感謝你了哦~

 

當時還在想

不可能吧~

結果到部落格首頁去看看唄

好熟悉的相片

不是在做夢乀

這是真的乀

 

 

【恭喜上精選】    此起彼落的傳來

在此

感謝拉拉國的拉拉們的祝福

感謝許許多多的格友

感謝阿虎

雖然阿虎讓有些人很頭痛

但這個時候還是要感謝它

 

四面八方的留言實在是太多了

一時間無法馬上回覆大家的留言

但我一定會找時間儘快的把它們回覆完

 

 

明天是5/1勞動節

連休3天的假期

因為南部有事必須要回去一趟

而且請了5/4   5/5   2天假

所以這次是連休5天哦

祝福大家

有個愉快的假期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