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澤快樂上學感言

2010090909:24

 

開學己經快2個星期了

己漸漸調適習慣2個小朋友上小學的生活作息了

上個周日晚上檢查小朋友的聯絡簿時

在澤的聯絡簿留言版上發現了這篇文章

來分享澤的快樂上學感言


我來翻譯一下吧

從一到五天,我每天下課都去玩,我覺的很快樂。

我出去玩走一走,我的家人很有趣,

我過的非常快樂。

 


 

家裡的雪花片買了好幾年了

是姐弟2人飯後閒暇之餘的好玩具

也許是女生天生較沒創造力

萱姐姐對拼組雪花片的變化較少

自從剛買那時候哥哥姐姐教他做的造型

一直到現在每次總還是同樣組合那幾款形式


男生好像天生對這種拼湊的東西較有興趣吧

澤除了學哥哥姐姐做的造型外

自己總是偶爾也會創造出令人意外的造型

像這火車就是他自己的創意

他觀察的很入微哦

像火車頭有2,一邊向左  另一邊向右呢

車廂與車廂之間有連繫

還有他說要有輪子火車才行駛在鐵軌上呢

這也不是他第一次做火車了

半年前他第一次做出火車和現在做的一樣

但那次他還在每一節車廂上放了個玩偶

他說~那是坐火車的乘客

不得不佩服他的想像力呢

 

 

 

今天是99年9月9日

祝福大家   幸福99    快樂99   健康9999   哦